国机新闻

丁宏祥出席集团办公楼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文章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11月12日,集团召开办公大楼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楼内各单位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部署了总部大楼疫情防控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及时做好防控排查,充分认识人员流动、聚集等可能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加强办公场所防控,指导个人防控,做好异常情况处置等工作。

  丁宏祥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措施既要严格、又要精准,要把住关键环节,提升管控级别,切实把防控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集团办公大楼的正常运行。

  集团办公室、党委工作部、运行管理部负责人,总部办公楼内下属企业、食堂和物业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汇报相关工作。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