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新闻

高建设出席集团2021年内部审计工作汇报和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文章来源:审计部 阅读次数:

119日至11日,国机集团2021年内部审计工作汇报和培训会以现场结合视频方式召开。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审计师高建设出席工作汇报会。

  汇报会上,按照集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各二级企业审计机构负责人就本年度企业内部审计工作改革推进情况、对照集团评估要求存在的差距及改进措施、内部审计计划完成情况及审计发现的重大问题风险等方面内容作了汇报。

  本次培训回顾了中央审计委员会成立以来内部审计改革历程,着力宣贯了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相关政策及集团工作要求,总结了集团审计改革发展情况,就审计工作改革推进情况对标对表找差距、提要求、抓落实,并对2022年集团审计项目计划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组织2020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作了经验分享。

  集团全级次审计中心人员近400人在108个会场参加了工作汇报和培训会;集团派驻监事会成员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