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所属上海海虹与同济大学建筑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8-07-18 文章来源:上海海虹 阅读次数:

  7月9日,中国海航所属上海海虹与同济大学建筑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战略与经济研究、高性能产品研究、高品质产品研究、智能建造与智慧运维研究、人才教育培训及国际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力度。

  上海海虹董事长林辉出席仪式,并介绍了上海海虹的历史及近年来在移动建筑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金福安、建筑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广斌出席仪式并介绍了同济经管的学科建设情况,以及未来多学科融合发展的思路。同时,重点介绍了同济大学多学科多专业交叉发展创新模式,对移动建筑未来模块化、信息化、智能化发展提出了建议。

  同济大学是国家“985”、“双一流A类”重点大学,拥有国内建筑工程领域规模最大、学科最全的学科集群,在建筑、土木工程等领域占据领先位置。上海海虹近年来聚焦可移动装配式建筑,以福建人和新型房屋科技有限公司为载体,为军民客户提供集设计研发、运输安装、运营维护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

  上海海虹总经理娄贯平、副总经理高建华、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施钱骞、国家土建结构预制装配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刘青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