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国机集团监察专员雷光华调研中国海航及所属上海企业

发布时间:2021-11-13 文章来源:海虹实业、中海总局东海华庆 阅读次数:

  11月11日下午,国机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国机集团监察专员雷光华对中国海航及所属上海地区企业开展调研,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主持调研活动。国机集团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曹建红,中国海航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殿强参加调研。

  雷光华书记亲切慰问了海虹实业进博会服务保障团队和一线干部员工,对海虹实业在连续四届进博会车辆服务保障工作中的良好表现给予了肯定,感谢一线干部员工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为企业发展再建新功。

  雷书记在东海华庆荣誉墙前强调,东海华庆近两年发展势头不错,但作为施工企业,一定要把控好各类风险,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做到严字当头、真抓实干,强化责任担当,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雷书记认真听取了中国海航顾晓山书记、所属海虹实业李志芳书记关于企业发展历程、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生产经营、“十四五”发展设想、专项任务情况的汇报,对中国海航、海虹实业近年来在党建和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指示要求。

  雷书记强调,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海军的光荣传统,围绕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好国机集团和中国海航“十四五”发展规划,瞄准“百亿海航、百年海航”的“双百”目标和海虹实业的战略任务,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探索前沿新业态、新模式、新领域,始终保持企业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两个”责任,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牢记国有企业职责使命,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以实际成效来赢得人心、凝聚人心、鼓舞人心,服务保障中国海航顺利转型和健康发展。三是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特别是对“关键少数”和重要岗位、重点单位的监督。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培育中国海航“严,和,实”企业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担当干事的良好氛围,用好的作风引领中国海航高质量发展。四是各级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转变作风,做到严字当头、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时刻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树立展现担当作为的形象,团结协作、以身作则,下大力气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重大专项任务,注重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把中国海航、海虹实业的事业越办越好,让员工日子越过越红火。

  顾书记主持会时强调,一定要按照雷书记的四点指示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中国海航全系统勇于担当作为,发挥领导班子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的落实落细,促进中国海航健康和谐发展。

  中国海航战略投资部部长刘师军,海虹实业党委委员、总经理范弋,中海总局副董事长、东海华庆董事长娄贯平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