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海航总部举办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6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部 阅读次数:

  为了使总部新员工系统全面地了解公司,更好更快地融入企业,11月25日,中国海航总部组织了新员工入职培训。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出席并发表讲话。

  培训会上,总部各职能部门代表从公司发展历程、组织机构、规章制度、办公系统操作方法、安全生产知识、人事管理、财务报销规定及流程、党员发展、廉政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授课。

  培训会上,顾晓山代表公司领导表达了对新员工的关心和期许,并以自身工作经历提炼总结出了“多、快、好、省”四点工作体会和建议,希望大家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并根据各自特点明确自身定位、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要多学、多做、多思考,通过工作实践提升能力和素养,充分利用公司平台成就自己的事业,实现人生梦想,并享受追求成功过程中的幸福和快乐,享受人生旅途上的风景和喜悦。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自身岗位努力奋斗,为集团打造“双百海航”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海航微信订阅号
中国海航手机版
Baidu